我院举行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通讯员:曹园园) 46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共有13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评选,邀请了5位兄弟院系的团委副书记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我院团委书记陶老师及各班的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班团支书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6分钟的陈述,陈述的内容主要包括团支部简介、日常管理、团组织活动、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等四个方面。在陈述环节结束后,还有提问环节,各位评委会从团组织的作用发挥、团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具体的问题。各位上台陈述的团支书均做了精心地准备,PPT制作精美,陈述的内容逻辑清晰、观点表达清楚,回答评委的提问有条不紊。

根据各班团支书的陈述,结合各班的日常管理成绩,最终商英Q1442、商英Q1441、商英Q1542、外语类Q1641、外语类Q16435个团支部被评为学院先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