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成功举办十周年演出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360

  

本网讯

531日,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公演暨十周年庆典,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承办。在米罗阁英语戏剧社内长达2个月的悉心准备和外国语学院的全力配合下,这一场以英语戏剧《呼啸山庄》的演出为主的大型文艺汇演终于成功举办并落幕。其中,外国语学院何明霞院长,杨春燕副院长,杨专副书记,王国平教授等老师出席了晚会,并吸引湖北经济学院众多学生以及数十名社内毕业学姐学长回母校观看了演出。

晚上630分,晚会正式开始。活动在凡人乐队现场带来的暖场表演《开门见山》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演出正式开始,本次十周年公演剧目《呼啸山庄》是英国女作家勃朗特姐妹之一艾米莉·勃朗特的作品,是19世纪英国文学的代表作之一。小说描写吉卜赛弃儿希斯克利夫被山庄主人收养后,因受辱和恋爱不遂外出致富。回来后对与其女友凯西结婚的埃德加及其子女进行报复的故事。全篇充满强烈的反压迫、争幸福的斗争精神,又始终笼罩着离奇、紧张的浪漫气氛。此作品多次被改编成电影作品,并由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搬上一报舞台,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动人心弦的表演。

长达2小时的演出落幕后,舞台上的戏剧社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由外国语学院何明霞院长发表了诚挚的讲话,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米罗阁英语戏剧社十周年生日送上祝福,并对于历届为米罗阁英语戏剧社的发展默默付出的所有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