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米罗阁公演完美谢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97

                  

本网讯6月3日晚,第十三届米罗阁英语戏剧社公演兼外语文化节子节目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出演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规定,主要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演出。

本次演出的剧目有三个,其中开场暖场小剧目为欧·亨利所著的《警察与赞美诗》,讲述了一位流浪汉为进监狱而做出种种坏事却都以失败结尾,最后在礼堂赞美诗的感染下,回心转意决心不再作恶却被警察抓进监狱,颇具欧亨利特色戛然而止,回味无穷。

晚会时辰一到,主持人上台激情陈词,引入剧目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控方证人》。在扑朔迷离的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个环环相扣、不可告人的秘密牙尖嘴利的韦菲爵士,热爱工作的梅耶斯律师,尽忠职守的普利姆索尔小姐,聪明个性的伦纳德,大胆机敏的克莉丝汀,美丽动人的戴安娜小姐庄严法庭唇枪舌战,法律天平究竟会偏向哪边,是正义被伸张还是邪恶被纵容,在层层叠加的谎言下,背后真相究竟如何控方证人牵动观众心弦。

紧随其后的剧目为雨果著作《巴黎圣母院》。美丽的吉普赛女孩在街道翩翩起舞,引起众人关注钟楼怪人,教堂教主,流浪诗人,皇家弓箭队队长已然陷入了一场焦灼的争夺之中......爱与美丽,丑与善良激烈碰撞,映射出了那个社会怎样的丑恶?爱的赞美诗,恨的交响乐爱恨交织,街头翩舞,虚假婚姻,爱的赴约,恨的刺杀,被捕入狱,营救冲突......

现场氛围在聚光灯和追光灯的优良配合下结合字幕背景滚动,道具场景配合,舞台之上的剧目栩栩如生,令人印象深刻,演员们在舞台上卖力演出,观众们也跟着情绪跌宕,掌声雷动。

剧毕,米罗阁成员们一同谢幕,并由导演谢幕致辞感谢一年来幕后剧组的辛勤付出,最后在成员们一张张合照下,迎来了米罗阁第十三届公演的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