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六月学习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通讯员董爱静)614日,院党委书记何明霞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月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著作和文件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何明霞强调做好青年工作,是关系我院未来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千方百计用好用活人才,主动给青年交任务、搭平台、压担子,鼓励青年改革创新、敢闯敢试、先行先试。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为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