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来我院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通信员:程倩) 68日上午,副校长何慧刚来我院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何明霞、组织员冯建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陶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院长介绍了“五进六联”的内涵及意义,指出何校长参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是落实“五进六联”要求的具体举措。陶老师介绍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唐瑞蔓、王紫欣、刘子吟、刘俊杰等4名发展对象分别作了个人陈述,经过正式党员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何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4名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组织上做忠诚的人,在纪律上做讲规矩的人,在作风上要做老实人,在行动上要做模范带头人。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修养,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作风修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和帮助周围的同学;要以身作则,奋发作为,在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