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赴东湖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914

  

   本网讯(通讯员:陶鹏)519日上午,副校长何慧刚率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何明霞、学生工作处处长商守卫一行赴东湖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东湖高新区政数局领导的精心安排下,特邀了国维(武汉)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海德智库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人力资源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天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局积余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省武汉市尚信公证处等7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及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汪小龙的陪同下,何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湖高新光谷公共政务中心,看望了在政务中心工作的经院校友。参观结束后,校政企三方领导在东湖高新政务中心会议室3003进行了校企合作专题交流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由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朝晖主持,局长汪小龙首先介绍了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管理局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建立常态化的互动机制,全方位地拓展合作空间,促进政校企合作共赢。

   何慧刚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成就、 “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东湖高新区政数局以及各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大家参加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他指出,学校致力于为湖北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共推专业改革,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共谋人才培养,促进校、政、行、企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

   座谈会上,经济学系2018届毕业生郭颖、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孙晓雯做了精彩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介绍了目前在国维(武汉)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状况,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恩之情,对母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表达了衷心地祝贺。

   最后,商守卫与国维(武汉)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海德智库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人力资源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天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局积余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省武汉市尚信公证处等7家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何明霞向7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授牌。近期,7家企业将来我校举行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