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通讯员:项新园) 430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桔一党员服务站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后,大家就直播内容踊跃的发表自己的观后感。

周姣同志认为,现如今我国要实现“两个百年”的目标,需要大批具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青年人应该树立志向,不断积累新知识、增强新本领,以强烈的爱国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持续推动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陈鸿龙同志认为,伟大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我,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从五四运动100年的历史中汲取力量,锤炼信仰,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激发奋斗精神,不断“为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用优秀业绩告慰五四先驱,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本次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明确了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