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冯光武教授作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学术报告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61

本网讯(通讯员  夏玮 5月5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本科专业设置评审专家,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评审专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光武教授以腾讯会议形式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教授主持讲座,全院教师参加。

    冯教授首先分析新时期外语类专业重新定位的必要性和存在的问题,进而以《国标》、《指南》为依据深入探讨外语类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定位和人才培养,并就外语类专业一流课程体系的建设提出了具体举措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教师深入学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流专业人才培养经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具体政策与举措,为学院夯实、推进“双万工程”建设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经验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