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阁英语戏剧社第十五次新人秀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 通讯员王思远、莫娜)1227日晚1830分,由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米罗阁英语戏剧社(Miracle English Drama Club)承办的米罗阁第十五次新人秀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新人秀呈现的是英国莎士比亚的经典戏剧《第十二夜》和《奥赛罗》,观看表演的现场师生共计300余人。

第一部剧《第十二夜》是莎士比亚最为可爱的浪漫戏剧之一,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兄妹在船上遇到暴风雨,被冲散后各自被救下,跟城市里的公爵以及伯爵小姐自此展开一段狗血却可爱的爱情故事。

《第十二夜》OliviaViola


第二部剧《奥赛罗》是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讲述的是主人公奥赛罗误中坏人的奸计二杀害了自己的爱妻,当真相大白后悔恨之余拔剑自刎的故事。

《奥赛罗》CasioLagoOthello


奥赛罗导演徐晓朵在谈起自己选择的演出剧目《奥赛罗》时,表示:“我在了解其他三大悲剧的时候被奥赛罗故事的剧情吸引,由此我看到了奥赛罗的内心,他在苔丝狄蒙娜面前的挣扎与自卑。我们的奥赛罗更多的是还原莎士比亚的奥赛罗,更多的还是表达了莎翁的思想。”

米罗阁英语戏剧社第十五次公演全体演职人员合照


现场观众金融学院金科2341徐蒙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现场的英语话剧,我觉得这次的表演非常精彩,虽然表演过程中有一些小小的插曲,但是也毫不影响整场表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