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四月学习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612

本网讯(通讯员董爱静)4月12日,院党委书记何明霞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四月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著作和文件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何明霞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何明霞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支部建设,持续打造能力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

会议最后,何明霞部署各支部做好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主要活动内容,同时落实好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党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要严格纪律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