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商务英语理事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786

本网讯(通讯员彭瑶)为加强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在鄂单位联系,协商落实商务英语理事院校联盟2022年度工作计划,经报请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工作会议同意,2022年4月7日晚7:30,由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商务英语理事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工作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室(会议号:859-520-923)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商务英语理事院校联盟理事长何明霞教授主持。副理事长中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易立新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明芳教授、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骆贤凤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刘娅教授、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谈宏慧教授、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丰国欣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鲁修红教授、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谭燕保教授、武汉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杨梅教授、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岑海兵教授、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张健教授、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唐进教授、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李萍教授、武汉学院外国语学院曹曼教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许晓艳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理事长何明霞教授首先介绍了2022年商英专委会活动计划,结合商英专委会的年度工作提出湖北省商英理事院校联盟2022年度工作计划。本年度工作计划涵盖“竞赛、培训、会议及教材编写”等四个方面。各副理事长纷纷对何明霞理事长的提议表示赞同,期待,愿意开放优质共享资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各副理事长单位还结合各校事情提出了优化建议,针对年度会议的承办,多所高校表达了愿意承办本年度湖北省商务英语理事院校联盟大会及“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的意愿。此次联盟会议讨论充分,15所高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就商务英语的定位、目标、建设任务等达成一致意见,实现了举办联盟会议的既定目标。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商务英语理事院校联盟秘书处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