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守岗获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论文评选一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732

  

本网讯 11月19-20日,由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俄语学会、黑龙江省外国语学会、黑龙江省外语教育学术交流基地主办,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俄语学院承办,《外语学刊》杂志社、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学术交流》杂志社、《知与行》杂志协办的2016年“全国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在黑龙江大学召开。我院黄守岗老师提交的论文《艾伦.金斯堡与后现代主义》荣获一等奖。

本次论坛邀请大学讲座专家5人,邀请学术论文评审专家7人,收到博士研究生论文35篇,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

大会学术交流分为专家讲座和分组交流2个单元。

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的谢天振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梁茂成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俄罗斯经济室主任徐坡岭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史志康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所所长陈建华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邹申教授分别为大会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