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月学习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98

本网讯(通讯员 董爱静)310日,院党委书记何明霞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三月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及2月党建工作例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和《关于印发<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布置了校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谈话记录和台账管理等有关工作。

何明霞强调,必须严格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党委委员相互之前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党委委员对应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全方位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发现矛盾、化解矛盾,增进外国语学院团结,形成积极向上、奋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