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通讯员:曾雅婷)1113日晚,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1-503教室举行了党组织生活会,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位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看法。伍岳同志以自身寝室室友之间的奉献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他说道:“奉献其实并不是惊天动地,而是存在在我们身边的每个小细节,以小见大,室友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也是一种奉献和作为。”唐杨同志结合暑假实习经历,讲道:“每个行业都有其辛苦的一面,重要的是我们从基层做起,踏踏实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便能有所作为。”童敏同志说道:“讲奉献和有作为其实是个良性循环的过程,将自己所知不吝惜地与人分享,在互相奉献中成长,得到新知,有所作为”。

最后,陶老师讲述了本禹志愿服务队的故事,勉励大家讲奉献从身边小事做起,有作为从服务同学开始,要在奉献中收获快乐,在作为中获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