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类Q1842班成功举办 “雷锋月”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62

本网讯(通讯员:司娟 李若池)201932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外语类Q1842班进行了三月份的团组织生活,此次主题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下午13:20点,外语类Q1842团支委在教室进行了团费收缴情况汇报和团歌齐唱活动后,便分成4个小组启程前往公交站。几分钟车程后,大家顺利到达了江夏区佛祖岭阳光医院养老院,开始了本次活动。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个小组的同学前往目的地进行卫生清扫,其余3个小组成员则前去陪同老人聊天。面对杂乱的房间,同学们并未抱怨而是埋头打扫。另3组同学陪着老人们排忧解难。同学们还组织了赠送祈福牌活动,在活动前一天,团支委就组织同学们将祝福话语写在了祈福牌上,收到祈福牌的老人们个个眉眼俱笑,还有的老人当即就将祈福牌挂在了房间里。随后,同学们还观看了敬老院刘爷爷的书法展示,刘爷爷还赠予外国语学院“与雷锋同行,奉献有爱心”的横幅。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与老人们进行了合照,便启程返校了。

本次团组织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彼此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有效地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时代主题,为进一步建设雷锋校园做出了贡献,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