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通讯员:王泽锐)315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桔一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总支部书记陶鹏老师、副书记方楚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总支部副书记方楚帆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鸿龙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并收缴了三月份的党费。方楚帆同志先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材料,之后其他同志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王韵斐同志强调学校要认真落实各项目标,要切实惠及广大师生,而不能一味地喊口号,脚踏实地地发展才能让学校变得越来越好。杨秋婉同志强调,学校要以德树人,培养合格人才。同时每学生党员同志应该树立一个好的形象,感染身边的同学,这样学校的声誉会慢慢提高。王锦怡同志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强调我们在学校就应该好好学习,出校了就不要给学校抹黑。企业的人事部会看学校的声誉以决定是否录取。而这个声誉就来自毕业生的形象,所以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提高自己的素质,争取在外为校争光。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以及一些落实措施,鼓励所有人为这个目标奋斗,努力提升学校的综合地位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