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影片《勇士》观后感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3302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长征题材影片《勇士》,为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学院决定开展影片《勇士》观后感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弘扬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题, 通过观看长征题材影片《勇士》,结合自身发展,结合本职工作,讲述观后感悟,畅谈个人体会,大力弘扬“不怕牺牲、前赴后续,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

二、投稿方式

(一)征文要求

1. 文题自拟,体裁不限。字数限1500字以内,要求主题鲜明、健康向上、文风清新、文笔流畅。

2.来稿一律由本人撰写,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二)投稿方式

稿件以电子档方式发送到QQ邮箱115620013@qq.com,联系人:邹冉,联系电话:027-81973731。

(三)投稿时间

投稿截止2016年10月30日。

三、征文评选

1、学院党委将组织专业评委对稿件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

2、举办支部“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优秀征文交流活动。

四、工作要求

1、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踊跃投稿,教职工党员必须投稿。

2、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投稿工作,积极配合催交稿件,并做好记录。

3、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优秀征文交流活动,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引向深入。

  

外国语学院党委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