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凤翔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879

    【本网讯】12月23日,南昌理工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四、八级考试委员会委员、上海海事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翁凤翔教授莅临我院,为我院老师进行了一场名为“商务英语教学:备课、背课、课堂呈现”的学术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商务英语师资建设以及商务英语相关课程在教学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境展开,提出英语专业教师应如何通过观念、知识、教学法、学术和产教融合等五条路径,向商务英语教师转型;商务英语相关课程在备课和授课过程中,如何顺应时代的变迁,结合新时代的需求,把E-Learning的教学理念和商科意识带到日常教学中来。翁凤翔教授的讲座生动幽默,精彩纷呈,为我院商务英语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建设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