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集团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489

本网讯(通讯员宋炜高露)314日上午9001230,美盈森集团在我校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大学生,在管理、营销、技术等职位共招收六十人。招聘会开始,美盈森集团的工作人员通过PPT向应聘者介绍公司的概况,介绍公司在电子通讯、食品饮料、电商物流等多个行业的发展现状,使同学们对美盈森公司有大致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展示公司对员工的培养方案,详细的向应聘者们介绍公司的招聘计划,包括对不同职位的解释、对招聘人员的目标的要求以及工作岗位上相关的薪酬和福利。下来是提问环节,招聘方对到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最后就是紧张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前来应聘的同学认真完成笔试的问题,十分安静。在面试环节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大方展示,与招聘方积极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同学的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加强了企业和学校间的联系。令同学们更广泛的了解到相关行业的就业信息,对自身的能力也有充分的认识,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