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厚德载物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69

本网讯(通讯员 关雅婷)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1121日上午8:30,武汉市厚德载物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招聘会,参会的有武汉市厚德载物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

51Talk无忧英语是武汉市厚德载物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英语学习平台,它基于CEFR16级英语级别体系,接轨托福、雅思、托业等国际考试,为每位学员的英语学习提供清晰可衡量的成长进步计划。在招聘会上,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信息、经营状况、企业实力和招聘职位。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跃跃欲试。

招聘方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希望我院可以跟他们公司输送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