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燕加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7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欢 刘檬檬)1115日上午900,深圳市燕加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成功举办招聘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深圳市燕加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

燕加隆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家居、建材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整合型企业,集团业务还涉及互联网、工程、地产等多个领域。集团拥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客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燕加隆的工作人员先和我校参与此次大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一个一对一的简单交流,简单了解了各位应聘人员情况。在招聘会正式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通过PPT对该集团做了介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福利薪酬、培训发展和职业发展,让应聘者们对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就是问答环节,应聘者们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详细地解答了应聘者们各方面的疑惑,现场气氛融洽。

就业是每位大学学子都会面临的一道坎,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良的就业岗位,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有利于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