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通讯员 童睿珂)2021年11月12日9:00至12:00,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招聘会,多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在宣讲会开始前,招聘方对各位到场的应届毕业生做了初步的了解,方便随后宣讲的正式进行。首先,讲师根据PPT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对企业理念,市场分布,发展目标,招聘岗位等内容进行说明,并且详细讲解了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及薪资水平。随后,招聘方与毕业生进行了简单的线下面试,了解了各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最后,招聘方与各位应届毕业生相互保存联系方式,本次招聘会至此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加强了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的联系,并且在汇集家居建材行业资源的国际化数据公司方面作 出详细介绍,将产品及服务做到可视化、数据化、系统化的信息撮合与交易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家居建材行业的产业链整合,以及建材行业生态链智能化,对自身的就业定位更加明确,使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