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通讯员:王泽锐)126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桔一党员服务站开展了砥砺前行,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副书记方楚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方楚帆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并收缴了12月份党费。方楚帆同志先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材料,之后其他同志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周鑫同志强调,在学校学习过程中有专业老师指导固然很重要,但同时也需要学会自学。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都重要,当实践机会少时,需要主动去寻找机会。王泽锐同志引用文件中的一句话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强调党支部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陈鸿龙同志认为党员要爱校荣校,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方楚帆同志作了总结,她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还强调支部委员要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从小事做起,服务他人。学校的进步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作为经院的学子,不迟到不逃课,努力学习,为经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