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05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6-07-31浏览次数:378



    为保证2005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外语系于9月3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外语系分管教学副主任何明霞,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虎飞,新聘5位外籍教师及外语系视听说教研室全体教师。

    会议就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基本规范、纪律要求和本学期外籍教师应承担的教学任务及其他职责等分别作了详细说明。为帮助外籍教师尽快适应本校生活和教学环境,外语系视听说教研室为每位外教指定了一名联系人,负责提供教学及生活方面的服务工作,使他们感受湖北经济经济学院良好的人文环境。会议结束后,视听说教研室教师们带领外籍教师们参观了校园,熟悉了教室及设备的使用,为新学期教学作了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