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红色书籍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97

本网讯(通讯员:项新园) 1118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1-505教室举行了读书交流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

交流会上,大家纷纷分享自己阅读红色书籍的心得体会。向璐同志阅读《毛泽东传》后,提到毛主席在农民运动时期、延安时期、井冈山时期、抗美援朝时期,都经历了许多的磨难,但是毛主席不轻言放弃,而是努力地朝着革命事业不断前进,今天我们都应向毛主席学习,学习他艰苦奋斗的精神。陈鸿龙同志阅读《马克思恩格斯论中国》后,强调要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深刻理解我们党的人民立场,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人民群众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结合起来,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人民群众的伟大奋斗结合起来,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满足人民精神需求。

此次会议,大家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分享读书心得,缅怀了革命先烈,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