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  1122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了以“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党总支部副书记方楚帆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鸿龙带领大家学习《党章》。方楚帆同志表示,扶贫主要在于扶智,在于改变人民的思想观念。同时我们还要利用互联网等技术,发展当地特色经济。精准扶贫的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攻坚战。

    预备党员周爽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到了自己家乡的扶贫工作,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速度不能过快,要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谭雄同志认为,精准扶贫最根本的问题是“谁来扶,为谁扶,怎样扶”。在实施这一政策的过程中,一定要牢记2020年不应该是结束,更应该是一个新的开始。以此为起点,踏实做好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积极支持学校对口的精准扶贫村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