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洋星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77

本网讯(通讯员 程清怡 缪紫欣)2021年10月22日16:00至17:00,深圳洋星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我院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招聘会,多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在宣讲会开始前,招聘方对各位到场的应届毕业生做了初步的了解,方便随后宣讲的正式进行。首先,讲师根据PPT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经营理念及发展目标等内容,并且详细讲解了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及薪资水平。随后,招聘方与毕业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沟通,详细的解答了毕业生关于薪资待遇及住房福利等问题。最后,招聘方与各位应届毕业生相互保存联系方式,本次招聘会至此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加强了深圳洋星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与我校的联系,并且在双减政策落实的大背景之下,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外贸及国际运输行业的就业信息,对自身的就业定位更加明确,使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