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547




   本网讯(通讯员:刘檬檬李晓欢摄影:邓玉莉)1122日下午两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办了校友讲座,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2007届毕业生张纯学姐、我院党委副书记杨专书记、18届辅导员宋灵老师以及全体18届大一新生。

此次交流大会主要以访谈的形式进行,共分为两个环节:访谈和互动。大会一开始,张纯学姐首先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张纯学姐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团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奖项,现就读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接着她又跟大家分享谈了再回母校的感受和新变化。随后向我们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及生活体验,如在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冲突以及大四面临毕业时考研与就业该如何抉择等方面为各大一新生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最后进入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活跃地提问,张纯学姐耐心地逐一解答,讲座在气氛融洽中结束了。相信每一位新生在此次讲座中都会有所收获,并且对今后的工作与学习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