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携手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战略联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6浏览次数:374


(特约通讯员夏方耘)20131115日,外国语学院、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教授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强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安排MTI学生和翻译本科学生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专业实习和中期实训。此外,双方还就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共同开发课程、教师挂职锻炼共建实验室等议题达成合作意向,力争建立切实有效的联动机制,不断创新财经和法律翻译人才培养模式和路径。


传神(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多语信息处理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自主研发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传神云翻译服务平台,协同全球译员、专家同时工作,日吞吐量可达数百万字,可同时承载多项超大规模翻译任务。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国平教授翻译系副主任夏方耘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