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讨论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301

       

                                             陶老师发言

         

                                            发展对象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霍丽芳)  118日晚,我院在J1-502教室召开“当代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以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交流会,辅导员陶鹏老师及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各发展对象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曾伟认为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多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要将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汪永哲认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为班上的同学和寝室的同学服务,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李丹认为要在班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必须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并且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辅导员陶鹏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发展对象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多为身边的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