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通讯员 宋翠云)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的精神,我院于111日晚在J1-310教室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辅导员陶鹏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贺彩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了解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并对“三严三实”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树立良好榜样,切实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伍岳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手中虽无权,但是仍要修身律己,要踏实做事,真诚对人,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风范,慎言慎行,严于律己,勤于自省。


辅导员陶鹏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切实地践行“三言三行”,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和热心帮助他人,使“三言三行”常态化、生活化、长效化,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