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76

本网讯(通讯员:项新园)1028日晚,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1-504教室举行了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相关的视频,全面了解了大会的内容。围绕着全国教育大会,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王泽锐同志认为,习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先行,坚持教育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向璐同志认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清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储备好知识、技能,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密切相连。方楚帆同志认为,新时代国家教育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要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人才。

    此次会议,大家认真领会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我国教育今后发展的方向有了清晰地认识,也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