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在我校举办招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61


本网讯(通讯员徐子璠李雯)1026日上午83010:00,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在我院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招聘会。

  

    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创始于2003年,通过多年创新发展,已成为一家以青少年英语教育为核心,集培训研发、在线教育、国际创客教育、k12课外辅导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本次招聘的职位可选择性强,包括教学部、职能部和运营部,同学可根据自身优势特点选择符合自己的职位,而且还有直线晋升通道。该集团在多个大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教学中心,为同学提供了选择发展的空间。在我校毕业生对该集团有了基础了解之后,就是面试流程,同学们投递简历,展示自己的优势,并提出疑问,包括薪资、社会保障、城市选择、个人发展问题,招聘方耐心解答,并分享自身经历,氛围融洽自然,在同学们疑问解答完毕后,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