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2023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通讯员:刘阳)513日晚18:3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九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2023毕业生晚会。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全院师生参加,欢送毕业生。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歌曲、舞蹈,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首先以《LOVE DIVE》的舞蹈拉开了序幕,引起观众阵阵尖叫。紧接着是三首歌曲《入海》、《Satisfied》和《美丽的神话》和第一轮抽奖环节。第二轮节目种类多样:舞蹈、歌曲、朗诵和话剧,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与体验。最终晚会在师生代表的《致亲爱的你》中落下帷幕。领导、老师和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青春气息。

本次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同学们的温暖,激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