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特2141班和商英2141班开展“把握现在,成就未来”学习主题晚讲评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50

本讯网(通讯员 王梦蝶 商特2141)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大三学习状态, 做好学业规划,商特2141和商英2141910日晚上700J1-418组织开展了“把握现在,成就未来”的学习主题晚讲评。

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集合点名,彭瑶老师耐心讲解了本周晚点评材料,动员同学们积极为外国语学院心理情景剧省赛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还强调了综测评定事宜,帮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商英2141班班长王立和商特2141学习委员赵欣桐向同学们分享了大三考证时间轴,详细的介绍了英语类与财会类的证书,建议同学们积极备考,在考证的过程中提高专业素养与能力,同学们都拿出纸笔记录下来,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对未来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更加清晰了。彭老师还补充了商务英语专业四级与八级的考试时间,鼓励同学们克服畏难情绪,努力学习,不断在专业路上取得进步。

随后,组织委员童睿珂向同学们分发了精美的信封与信纸,组织了“写给两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的活动。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自己的期待与憧憬写下了这封意义深远的信,大家交给彭老师保存,期待着与两年后更好的自己的相遇。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的危机感与紧迫感,让同学们认识到一寸光阴一寸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好好把握住大学最后的两年时间,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内容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