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儿思教育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428

109日下午143017:00,艾儿思教育集团在我校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为多位应届毕业生举办招聘会。

艾儿思教育集团,创办于2008年,以全美式的儿童早期素质教育,儿童学科英语与艺术教育为教学核心,以社会高端,高品质目标人群为市场定位,专注于为018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一站式高端美式素质教育。此次招聘的主要类型有市场类、教学类、行政类及综合类四大类。首先,招聘方采用了PPT来开场,通过集团总监的介绍,让应聘者对集团的办学历史,教育的师资力量,以及集团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都有所了解,让大家认识到该集团在教学方面的优势所在。之后便由我校毕业生为在座学生提供经验分享,帮助大家对个人的工作目标和岗位要求有进一步的理解和规划,同学们都积极响应,现场气氛融洽。在招聘会最后,集团的主管及工作人员耐心地对现场应聘的大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学校和企业间的联系,给即将应聘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让同学们对工作事项充分了解,更好地提升自身经验,在以后的就业能够有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