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九届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519

  

922日,第九届 “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湖北赛区共有32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王瑞辑老师夺得商务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张进军老师和宛鹏云老师分别获得商务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李红梅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王瑞辑老师将代表湖北高校参加今年11月底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展现了选手们过硬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技能。比赛吸引了省内外众多高校的教师到场观摩。比赛结束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就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细致精彩的点评。此次大赛,促进了湖北高校英语教师课堂教学的交流,对提高各高校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教育界一项重要的全国性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湖北赛区比赛覆盖全湖北,成为引领湖北省英语教学改革的重要教研活动,为传播教学理念、促进教师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