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029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学习环境,学校定于20181011日举办“外研社杯”湖北经济学院大学英语写作初赛,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赛事安排
  1.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2. 参赛方式:闭卷考试,现场线下写作
  3. 比赛时间:20181011日(周四)15:40 - 17:40。(请提前15分钟到场)
  4. 比赛地点:待通知
  5. 竞赛内容:线下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
  三、报名工作
  有意参赛者请登录外研社大赛官网报名系统 填写个人信息;该系统报名开放时间923-截止日期为105。不报名者将无法参与比赛。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复赛(每校参加复赛人数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五、其他事项
  1. 2018年写作大赛样题链接2018/news/447796.shtml
  2. 参赛培训:2018  5-11 月,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及 U 讲()推出针对备赛的系列课程,邀请知名专家及往年优秀选手为广大参赛者指点方法、分享心得、交流提高,选手自行选择课程。
  3.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咨询电话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日期105日。
  2)报名方式:选手自主报名,登录大赛官网报名相应比赛。
  3)竞赛咨询QQ群:8285807282018年“外研社杯”写作初赛群)  

咨询电话:王老师15327325427

 
  提示:请选手务必加入QQ群以接收各种比赛信息。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