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通讯员:王泽锐)912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开展了“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总支部书记陶鹏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总支部副书记方楚帆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鸿龙收缴了九月份党费,宣传委员王泽锐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

陶老师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从为什么要爱校、怎样爱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广大党员增强身份意识,要有底线思维、服务意识、模范行为,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示范作用,要主动服务同学,起到引领作用,要将爱校之心与荣校之行相结合,努力学习、主动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预备党员张竹丫强调不要把“党员下寝室”活动当成任务,敷衍了事,要细心耐心地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传递出学校的爱,让新生们感受到温暖。党员柳玉珍谈及了刚进校时,党员对她的关怀,强调要好好地延续“党员下寝室活动”,同时让其他党员们提醒新生们不要盲目相信一些兼职,以免上当受骗。

最后,陶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生党员铭记校史,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