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追梦,扬帆起航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98

  

本网讯(通讯员 周冬婧)99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的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欢迎新同学,向他们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及专业发展情况。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2018级新生班主任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的开始,何明霞院长上台致辞,代表全院热烈欢迎第一批“00后”新生进入外院。她用“赏”“心”“悦”“目”四个字作为她讲话的核心,即学会欣赏、常怀感恩之心、悦思悦学、目标高远。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由副院长杨春燕主讲。她从我院基本情况、现设专业简介、为什么上大学、实现目标的保障、学习纪律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杨春燕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我院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科研成果,展示了我院的良好情况,也体现了实现目标的保障。在专业介绍环节,她将英语大类下的每个专业进行详细说明并向同学们分析了每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特色。

本次活动让新生们对自己所上的学校、所选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当提到为什么上大学时,副院长杨春燕说,“大学训练是达到一种伟大而平凡目的的伟大而又平凡的手段。”大学的学习是美好的,祝愿新生们能对未来寄予期望,勇敢的追梦,实现“今日我以经院为荣,明日经院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