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心沟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雯宇、周冬婧98日下午,我院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何院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用“赏”“心”“悦”“目”四个字寄语2018级新生。杨专副书记分享了自己从事思想教育方面的经验,希望广大家长在孩子的日常生活多放手,思想教育不撒手,要多与孩子加强心灵沟通,了解孩子的思想状况,引导他们学会为人处事,树立正确的三观。吴长青副院长从为什么读大学、怎样读大学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解答新生家长的困惑,提出中肯的建议。

新生家长见面会促使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深入全面地了解,解答了新生家长心中的疑惑,为家校联动、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