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丁子薇律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927

  

丁律师为同学们作美国法律诉讼案例分析

  

本网讯(通讯员:舒杨47号星期四,美国阿拉巴马州知名律师、美籍华人丁子薇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一场名为Never Give Up的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张进军博士主持,何明霞院长出席了此次讲座。

丁律师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尤其是考取美国律师职业资格证的整个历程为例,向同学们传递了永不言弃的精神。首先,她通过不断努力申请到阿拉巴马法学院的全额奖学金,作为当时该学院唯一的中国人,丁律师感到很自豪。其次,是她对儿子的教育,关注其学业,鼓励其爱好,以提供建议而非强制命令的教育方式,帮助他拿到硕士学位并找到好工作。接着,她谈到了美国律师资格考试,经历了两次考试失败的她试图放弃,但是在丈夫的鼓励下继续坚持,终获成功。最后,丁律师表示英语对自己的帮助很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英语,做一个有自信、有志向的人,做一个情绪高昂的人。

丁律师用她精彩而富有智慧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如何做最好的自己,广大同学受益匪浅。此次讲座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求学信心,激励大家在求学和人生道路上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