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层领导干部开展学生大走访活动的工作安排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62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提示》的要求,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中开展一次学生大走访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走访时间

926-930

二、走访人员

全体中层领导干部

三、走访形式

深入寝室、食堂、课堂走访学生

四、走访任务

1.听取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意见;

2.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五、走访安排

1.机关单位的中层领导干部走访活动,由对接联系学院安排学生寝室或学生,请机关各单位与联系学院做好对接,具体见机关单位走访学生对接联系学院安排表(附件1);

2.有学生的教学单位的中层领导干部走访活动,由所在单位自行安排;

3.无学生的教学单位、其他非教学组织机构单位的中层领导干部走访活动,根据所在单位的工作职能和管理范畴自行安排。

六、相关要求

1.走访人员要做好走访活动的资料收集工作,每名走访人员需提交一张走访活动现场照片,并提交走访情况小结(包含走访时间、地点、走访对象、收集的意见和问题等)。

2.所有走访人员将走访资料交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后于930日下午5:00之前,将走访资料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2923日       


附件1机关单位走访学生对接联系学院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