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科研培训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 2018715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在实验楼S1-405教室举办“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科研培训,40余名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青年拔尖人才及特聘教授陆金金博士讲授并辅导。陆博士2014年获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学位。2015-2017年在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从事专职研究员的工作。已出版专著一部,发表高质量英文论文数十篇,成功申报欧盟成员国政府项目1项。陆博士结合自己发表国际期刊的丰富经验及具体国际期刊论文文本范例,重点讲授了如何选择外文期刊和数据库,英文SCI/SSCI/EI论文选题、写作与投稿等内容。

陆博士讲授内容干货满满,授课深入浅出,注重互动交流,实操性强。此次培训使大家明晰了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路径和写作技巧,激发了教师潜心学习和投身科学研究的热情,这必将有效提升教师科研国际化意识,推动我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陆金金博士讲课  

  

  

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