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绿化汤逊湖畔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90

   


        (拍照:高诗雨 陈静 通讯员:高诗雨)2016年3月13日下午一点,我院青协组织了“绿化汤逊湖”的活动。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3日下午一点,我院青协成员与本院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栎4楼下集合租自行车,共同前往汤逊湖畔。春风料峭,樱花绽放,志愿者们骑着自行车,怀着严肃认真的心态,驶向汤逊湖。刚进入汤逊湖景区时,风景如画,一片春光。路边四处散落着一些星星点点的小垃圾。可越往深处骑行,随处可见一些大垃圾,旁边的小河道几乎飘满垃圾。此景使我们十分震惊。我们随即停下来,进行认真的清理,帮助汤逊湖回归美丽。在捡垃圾时,志愿者们都十分认真严肃的对待,活动现场很有秩序。因此我们的工作得以迅速并圆满完成。志愿活动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恋,并共赏了汤逊湖美景。

    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校青协雷锋月的号召,并且践行了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深入到我们平时生活中。“绿化汤逊湖”的活动也令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志愿者们从此次活动中认识到保护环境的必要性,以及保护环境应该刻不容缓,从点滴小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