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度教学演练月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22

 

本网讯(通讯员丹金)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学演练月成果展示暨2018年度教学大赛活动在院536会议室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杨春燕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名师、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担任活动评委。英语系宛鹏云、肖志宏,商务英语系王瑾、王瑞辑,翻译系舒杨、陈壮,大学英部课部黄晓玲、李娜娜、以及二外课部刘念、李雯婷老师参与了展示,全方位展现了我学院教师的业务实力与教学风采。

活动结束后,何明霞院长充分肯定了该项活动的意义,同时强调,此次活动重在为教师教学交流、相互学习提供平台,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即是我院教师进行教学技艺切磋比武的交流机会,也是促进我院教学水平、彰显我院教师风采的有益活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宛鹏云 王瑞辑 肖志宏

二等奖:李雯婷刘 念李娜娜

三等奖:王瑾黄晓玲陈壮舒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