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外语第二课堂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58


【本网讯】41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研讨室召开了本年度外语第二课堂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何明霞、杨专、杨春燕、孙小军,各系部主任,第二课堂各团队的负责人和主要指导教师。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解读教务处“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与体育比赛指南”,说明文件出台的背景和目的,新指南对于我院第二课堂发展的影响,提出了我院第二课堂建设亟需应对和解决的问题。同时,介绍了我院第二课堂建设和管理的新方法的初稿制定过程。根据新的管理办法,我院第二课堂的20个组织团队按团队性质分为竞赛训练团队、竞赛组织团队和文化活动团队,并相应的安排划归于具体的系部负责,并在系部内部遴选产生每一个团队本年度的具体负责人和指导老师,新的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建设和管理办法将收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优化

 大家针对新形势和新举措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建设发展的方向。最后何明霞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