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教学演练月第三次演练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824

  

谢春萍教学演练  

陈红教学演练  

王冬梅教学演练  

黄守岗教学演练  

周瑾平教学演练  

本网讯(通讯员宛鹏云)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提升教学质量,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5月24日下午,英语系教师在外国语学院研讨室开展了第三次教学演练活动。

谢春萍、王冬梅、周谨平、陈红、黄守刚等五名教师先后进行了教学展示。每位教师都认真演练自己的教学内容。经验丰富的教授们态度严谨认真,课件内容充实、条理清晰,给大家做出了积极的示范。年轻教师也在教学设计中呈现了灵活新颖的教学思路。侯香浪老师和吴兆凤老师担任本场点评嘉宾,对上述几位教师的课程展示予以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场的教师们针对延伸阅读的设计、语法教学、课堂活动设计、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教学演练给教师们提供了充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