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演讲辩论队队员荣获2023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 (华中区域联赛)二、三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12

2023527日至28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组委会联合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了2023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华中区域联赛)暨第六届华中英语辩论公开赛、第二届武汉国际辩论锦标赛,这是我校首次作为合作院校受邀共同举办此赛事。

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FLTRP English Debate Open) 创办于 2016 年,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集结国内顶尖英语辩论资源,旨在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参赛队伍提供充分的实战机会和不同阶段的备赛准备。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广东、上海等地高校的近7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公开赛。经过两天8轮的激烈角逐,我校英语演讲辩论队成员胡上榜、杨晨欣荣获二等奖,李慧子、李珂瑶荣获三等奖。

赛事过程中,我校积极协助组委会开展了大量宣传和相关志愿者招募服务工作。为此,组委会颁授我校为“外研社英文思辨教育示范基地”,并将我校列为202426 届“外研社·国才杯”华南地区复赛承办考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