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郑何静) 314日,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带领本支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收缴了本月的党费。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肖祖燕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脉络,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指出党史学习是思想意识再提高、再升华的重要途径。王子豪同志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他同志也纷纷从党史学习的意义、学习的方式方法、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对学校的建议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的意义、学习的方式方法等有了清晰地认识,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